NARA向前冲GOGOGO

为你平定的天下 - 群星

我就是孙大圣啊:

刚才看到一个up主盘点那些惊艳了时光的主题曲,我才发现很多一听到还会想起当时追剧的痛苦,从小就是电视儿童的我,不得不说,唐人古装剧真是我的初心,虽然他现在已经变成emmmm的代名词,但是却真实的爱过,可是如今不管是不是辣眼睛,唐人的配乐还是那么好听

1.仙剑一,我永远的白月光,初心,胡歌永远是我的本命,这部剧贡献了《杀破狼》《一直很安静》《花与剑》《六月的雨》还有我超爱的《逍遥叹》,最后五集,团灭式剧情,一直以泪洗面,那个时候网络还没有那么发达,租碟看的,晚上一点睡,早上四点就起来看,真的,缺觉加上哭,眼睛肿得别人都以为我是去割双眼皮了,永远记得那一句,留下来的是最痛苦的,所以灵儿撑着一口气不肯睡,可是逍遥狠着心说你走吧,不说了,现在提起来都虐心

2,少年杨家将,七子去,六子归,不是哪一个回不来了,是除了老六都回不来了,疼爱弟弟的大二三哥回不来了,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四哥又丢了,耿直善良的五哥“死了”,调皮捣蛋的小七被人剥了皮了,而六郎再也不能长不大了,写到这里我真的哭出来了,本剧贡献了《诀别诗》:若我能死在你身旁,也不枉来人世走这躺。《告诉他,我爱她》,私心喜欢胡歌的一切,当然喜欢他的歌。

3.《天外飞仙》这部剧最虐的地方大概就是小七被迫离开那里了,贡献了《一眼万年》《千年泪》《天亮以后》《月光》:回家的路,一个人走。也是从这个时候起,大家都开玩笑,老胡这个唐人一哥在happy ending这里总不能拥有姓名,永远是结局一个人抱着孩子,孤独终老,好可怜的

4.《仙剑三》这部不用说,堪称神剧,当年里面所有的人都成了璀璨的星,那个时候有人还没那么多黑,也没有那么尖的下巴;有人贡献了演技巅峰,还没开始沉迷傻白甜;有人终于摆脱了木美人称号,打到很多人的心;有两个人开始了成为国民cp的路,hhh,那个时候所有人一片祥和,爱人朋友,只不过都没想到后来全部倾塌,幸好我的cp还好,还是好基友,贡献了《生生世世爱》唱出了每个人的命运《忘记时间》每次听到都能看见飞鹏堕入人间的画面《此生不换》怎么算都太难,听见耳边的呢喃《答应不爱你》:答应了你不再爱你,却没有答应我自己《偏爱》《光棍》

5.《怪侠一枝梅》超级好看的剧,二爷,华哥,诗诗都那么好,永远是我心里的小梅,歌哥,三娘,《天地梅花开》我大爱,原因还用说么哈哈哈

6《步步惊心》:《一念执着》《三寸天堂》《等你的季节》

7《轩辕剑天之痕》这剧对我来说,已经开始是差强人意了,只看老胡跟糖的线维持了仅有的满意,但是配乐我超爱《一吻天荒》《指纹》都超好听

8《风中奇缘》如果说轩辕剑是差强人意,私以为这部开始唐人已经渐显颓势了,毕竟接档《古剑》收视跳水,但是配乐真的好!《为你平定天下》我的喜欢程度,看我把他作为本篇流水账配乐就可见一斑了,《有一种勇气叫做放手》《白头吟》卓文君,闻君有两意,故来相决绝;《好好过》
9《秦时明月》这剧emmmmm,但是配乐!绝!了!江湖上一直说emmm剧出好歌,诚不我欺,《独活》早习惯一个人来又去,也宁愿一个人醉又醒,《一双人》相遇过就不孤单,《天将明》人离散,梦难想,但每个胸口却滚烫,《当归》只跟命运和解从不妥协,真的这部剧的每首歌都超级好听剪视频都特别适合

后来我就不看唐人了,老了,看不了了

评论

热度(17)